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醍摩豆智慧教學系統 Mobile 3(含HiTA)

標案名稱108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486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醍摩豆智慧教學系統 Mobile版」不僅具備老師在課堂上常用的電子白板教學功能,更支援讓智慧型手機變身學生學習最佳反饋終端。讓智慧手機成為重要的課堂互動工具,創造便利、直覺的學習體驗。
教師可使用智慧型手機作為教學輔具,教師不必走動至白板前就可操控醍摩豆智慧教學系統,即時拍攝作品、微影片、即時分享、即時互動反饋。

智慧型行動裝置的普及,大數據技術的成熟發展,推升了智慧型教與學應用之App發展價值。本系統緊密地連結了課堂端的教學輔具,並支援讓智慧型手機變身,成為學生學習最佳反饋終端!
教師可於課堂間以手機巡堂拍攝課堂活動、教材、學生作品與解答,更方便的將小組作品同時呈現,進行多文件比較,利用HiTA中微影片的功能,錄製學生的解題過程、實驗過程、討論激盪的過程等,打造出便利、活潑的同儕交流環境,教師的教學方法變得更多元。
其他重要產品功能如下:
支援 TEAM Model Cloud互動服務,學生的智慧型手機可直接利用電信業者所提供的行動網路與教師機進行教學互動,無需處於同一個 WiFi網路環境下。
支援與學生端智慧型手機互動:學生端可利用智慧型手機所顯示虛擬遙控器,即時地反饋答案。
支援即時想法收集:
學生可以輸入即時的想法,且老師端可以看到訊息捲動。
老師可以瀏覽訊息,並複製到白板頁面上。
訊息資訊有學生名字、學生圖片、訊息內容、時間..等。
學生作品匯整:提交區分區操作,學生可以選擇遞交的提交區號碼(名稱),老師可以由提交區中提取頁面,並做多分割貼上頁面。
學生作品飛遞比較:老師啟動作品觀摩功能,學生端可透過相機拍照或相簿中選擇相片,依先後次序填到比較框中,可多分割貼上頁面。
內建多種實用教學小工具:
例如:尺規、拉幕、聚光燈、標籤功能等,能依教學內容做不同變化;豐富的圖像材料庫,能直接應用於教學活動,減少備課時間。
資訊儀表板:
預設在上方可以展開的控制列,包含了教師名字、大頭照,教室編號、驗證碼、學生名單、教材檔名和老師電腦的IP,右方包含了許多實用功能的快捷鍵開關。
支援手勢操作:
新的手勢功能對於「頁面」和「物件」縮放有更直覺的的方式,就像在手機上操作!
支援PPTX動畫:
PTX物件化匯入更包含了基本的PowerPoint動畫功能,控制動畫的上一步下一步的按鍵,就在主功能列旁邊。
網路圖片搜尋:
系統內網路圖庫搜索。在百度、Wikipedia等全球大型網路素材庫搜尋到的圖片,可以直接點選加到白版頁面,立即成為課堂教學資源。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CPU:intel Core i3 2.0G 以上
●RAM:4G以上
●顯示卡:支援24 bit True Color以上、解析度1024x768以上、獨立記憶體512MB以上。
●硬碟空間:20GB以上之硬碟可用空間。
●USB 2.0介面軟體需求
●建議Windows 7 SP 1 以上之系統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
●Microsoft office 2007/2010/2013/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