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SimMAGIC eBook互動式多媒體電子書編輯軟體

標案名稱108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378
採購數量級距1-45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提供完整的電子書編輯與閱讀功能,創作者只要透過簡單的步驟,將PDF、PPT等原始素材匯入編輯軟體,就能夠整合多種多媒體元件,包含:影像、圖片及文字,完成個人的數位創作。此外,本產品提供多種模擬操作的互動性程序,讓閱讀者不只是看書,還能與電子書進行互動與模擬測驗,提高閱讀與學習的參與感。

打造友善的編輯介面,讓每個人都能創作屬於自己的電子書
支援多元的檔案格式,讓每本電子書都能生動精彩、與眾不同
配合獨創的互動程序,讓電子書跳脫傳統枯燥乏味的閱讀模式
一次匯出跨平台的電子書,讓閱讀與分享電子書不再受到限制
提供齊全的閱讀功能,讓讀者可以擁有高品質的閱讀體驗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製作快速:不需要任何程式語法與設計背景,只要依據簡易的四步驟,就能輕鬆轉檔製作多媒體互動電子書。
可直接將PPT簡報檔及PDF文件內容匯入編輯電子書。
提供多種內容互動功能,如文字輸入、目錄跳轉頁面、滑鼠拖拉、畫面點選、錯誤訊息連結選擇等等。
多媒體檔案整合:可插入影音檔、圖檔等多媒體素材。設定如360°圖片旋轉、圖片動態輪播、畫面遮罩、圖片影片定位及輔助彈跳視窗等功能,讓電子書內容設計更多元。
一次編輯即可支援不同行動載具系統,包括: Windows、iOS、Android系統之平板電腦及智慧型手機,觀看、分享不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