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SimMAGIC Bookstore電子書上下架管理平台

標案名稱108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376
採購數量級距30-61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電子書上下架管理平台提供使用者上傳、下載與分類檢視平台中的電子書。教師可上傳自製電子書,透過本平台與他人分享,以及檢視書籍閱讀使用統計紀錄,有效管理特定書籍。不但可降低數位學習落差,亦可提升學生自主學習能力,達到教學資源共享的目的,享受無空間與時間限制的閱讀服務。

電子書資源共享,瀏覽閱讀更便利
多樣系統支援,平台轉換零負擔
書籍嚴格控管,機敏資料不外洩
提供樞紐分析報表,追蹤書籍有效率
提供電子書資源分享機制,瀏覽閱讀更便利
提供書籍分類全線控管功能
提供書籍使用統計與多為杜分析功能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Bookstore電子書上下架管理平台」提供全方位書籍管理機制,使用者可將課程內容、教學素材 (如:簡報、PDF、Word及圖片等),透過SimMAGIC eBook互動式多媒體電子書編輯軟體轉製為互動式多媒體電子書。上傳到雲端平台後,便可線上管理與觀看電子書,同時支援包括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及iOS、Android系統之平板電腦等載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