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行動教學電子白板

標案名稱108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292
採購數量級距1-5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本產品是服務於教師端使用的教學工具,整合現有設備(顯像器、投影機、電腦、電子白板等)。程式植入於平板,開啟程式(觸控註記板i-con)後,會於畫面表層出現漂浮筆圖示,且不影響底層內容,無論設備內或外的內容搜尋,於確定欲講解註記之畫面,輕觸漂浮筆(即同時執行畫面靜止、貼覆透明註記、啟動註記筆功能),教學者可直接於畫面註記

行動教學工具,改變原有實體電子白板定點教學(教學模式遷就於顯像設備,老師於顯像設備旁,操作註記程式講解註記)。
教學者啟動註記板程式,會於畫面出現註記筆圖示,漂浮於頂層的註記筆創新設計,可任由使用者移動位置。
教學者手持行動裝置,無論是課前準備於設備內或需求於網路上的輔助教學內容;欲講解註記時,單一點觸註記筆圖示,完成畫面靜止、貼覆透明註記板、啟動註記功能;漂浮筆與貼覆透明註記板之結合,完全為教學者直覺式註記行為設計。
再經由動態無線傳輸,無需定位,教學者的教學模式不會受限於設備,教學者可走下講台,離開定點式的設備,軟體工具帶著走,數位內容(設備內外各類型檔案、圖片、影片等)均可輕易貼覆,無檔案格式不相容的問題,教學者操作更容易上手,教學模式將更多元、更活潑、更有效率。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功能規格:
漂浮註記筆、多層次漂浮(支援多工)、透明註記板、註記筆具編輯功能(透明度50階、粗細255階、RGB各255階)、橡皮擦、隱藏式筆筒(七支註記筆)。
基本需求:
miracast 通訊協定 符合802.11B/G/N wifi無線傳輸規範、無線接收器採用ARM Cortex A9高階中央處理器、抗干擾、不熱當、雙核;
8”以上觸控平板、RAM 2GB以上、android 4.2.2版以上、主動式鏡頭 500畫素以上、hdmi 1.4影音封包、支援雙wifi、支援O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