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WS 雲端資料庫

標案名稱108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22
採購數量級距1-10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受管關聯式資料庫服務和六個熱門資料庫引擎選項。
只要按幾下即可設定、操作和擴展關聯式資料庫。
能夠輕鬆設定、操作和擴展關聯式資料庫。提供可調整大小的容量,且可自動處理硬體佈建、資料庫設定、修補程式和備份等耗時的管理任務。這讓您有更多時間專注在應用程式,以提供其所需的快速效能、高可用性、安全性和相容性。

專為從任何位置存放和擷取任何數量資料所建立的物件儲存 – 網站和行動應用程式、公司應用程式,以及來自 IoT 感應器或裝置的資料。它的設計是為了提供 99.999999999% 的耐久性,並可為每個產業市場領導者所用的數百萬個應用程式存放資料。提供完整的安全與合規功能,甚至可符合最嚴格的法規需求。它提供客戶彈性,使其可針對成本優化、存取控制和合規管理資料。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內含 10T 儲存空間可選取以下項目搭配:
1.Amazon Simple Storage Service
2.Amazon Elastic Block Store
3.Amazon Glacier
4.AWS Storage Gate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