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題庫E化系統最新版

標案名稱108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3
單  位
項  次98
採購數量級距10-3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1.本系統是利用試卷資料數位化的概念,設計一套系統可放入各類型的試卷題庫,並利用系統出試卷讓學生線上練習或測驗。
2.分練習區、正式測驗區,可依教學需求區分使用。
3.成績查詢功能,教師可下載成績資料,另有作答分析功能,可查詢各題作答資料。

1.將測驗題庫數位化,可依題庫資料編輯試卷,輔助教師教學,供學生測驗練習更方便。
2.可將系統內試卷輸出成紙筆的試卷,當網路或電腦設備異常時的備案,採用紙本測驗練習。
3.不須安裝其他軟體,上網即可使用。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題型內容有單選、複選、是非、題組、配合題,線上測驗完畢後即可看到成績;另外還有填空題和問答題,2.老師可於學生測驗完畢後,線上批改。
3.題目內容除了文字選項外,還可存放聲音檔、圖片檔和影音檔,可以滿足使用者各種題目需求。
4.成績查詢部分除了可依班級查詢試卷成績,還可依分數範圍查詢特定班級成績;並提供作答分析功能,讓使用者了解學生答題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