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多元E化教材編輯系統

標案名稱108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3
單  位
項  次55
採購數量級距1-11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易學易用的教材製作及互動教學系統,讓教室充滿笑聲的教學利器,大大節省老師備課與學生做筆記的時間,讓師生專注於課堂教學內容與互動!直覺化的工具列,以及豐富素材庫,可提供多元教學教材及Q&A製作,加強學習成效。

軟體提供 33 種語言,而且可在 Windows及 Mac作業系統中安裝與執行。
可將多種檔案格式 (包括 Microsoft Word、PowerPoint、Adobe、Smart、Promethean 及 IWB) 直接匯入至教學軟體。
可透過素材庫直接編輯課程內容與設計Q&A,亦可透過最熟悉的PowerPoint進行Q&A編輯製作。
可以輕鬆地將手寫筆跡轉換成鍵盤輸入文字,還可以將手繪圖形轉換成有意義的幾何圖形。
運用聚光燈及換頁等工具,增添互動式白板課程的趣味性。您也可以在互動式軟體中輕鬆運用幻燈片切換及動畫等功能。
可將螢幕畫面錄製成教學影像,也可以擷取任何電腦畫面做為靜態螢幕存取,供您運用於課程中。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電腦規格:
- Microsoft Windows:
XP(SP3)/Vista/7/8(32bit/64bit)/10
- MAC:10.6 ~ 10.13
- CPU:CoreTM i3 2.0 GHz (含)以上
(建議配備獨立顯示卡)
- RAM:2GB以上
- 硬碟空間:至少2GB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