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STEM 科普教育基礎量測系統

標案名稱108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3
單  位
項  次50
採購數量級距1-11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本軟體可跨系統操作,數據可編輯、註記、以及轉換為圖形(曲線圖、儀表圖…)或文書檔(Excel),亦可結合Google Map建立軌跡資料,共可直接取得溫度、濕度、距離、亮度、色度、PH值、噪音 …… 等12項科學參數,可量測約38個參數,實驗最多可儲存127筆數據,是實驗的最佳幫手。

目前可以讀取到空氣壓力、環境溫度、電流、距離、GPS定位、光照度、噪音、麥克風、PH值、濕度、電壓。設定適當的取樣率及取樣數,當外接量測系統架設完成後,即可以將量測資料以圖形的方式顯示。

為了方便分析資料,提供各類的圖形說明,如曲線圖、儀表圖、柱狀圖….,並可提供數值轉換成Excel的資料檔,可輸出分析。同時也提供如斜率分析圖、一維、二維等迴歸分析資料和進階的傅立葉轉換,讓自然科學可以輕易上手。

軟體中所呈現的數據圖,可以選取功能鍵,做放大、擷取、標示及顯示數值的功用。並且有對於自然科學(物理、化學、生物)領域中,提供100多單元1300頁的教案,讓使用者更能夠實際規化課程,更容易讓操作上手。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系統:
Microsoft Windows
XP(SP3)/ Vista / 7 / 8(32bit/64bit) / 10
Mac 10.6~10.12
iOS 支援到 iOS 8.4 以上版本
Android 支援到 4.0 以上版本
CPU:CoreTM i3 2.0 GHz(含)以上
(建議配備獨立顯示卡)
RAM:2GB以上
硬碟空間:至少2GB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