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ITMS-VOI

標案名稱108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2
單  位
項  次147
採購數量級距10-6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Virtual OS Infrastructure虛擬作業系統基礎架構,是將用戶端載具虛擬化為虛擬容器,解決了硬體載具不同型號及驅動程式不相容的問題,作業系統可在不同型號載具運作亦可在伺服器上運作;VOI在用戶端運作時可充分利用用戶端載具硬體的效能,對於需要GPU處理大量運算的圖形、影音、VR等需求都可以獲得滿意的效益。

本機效能、雲端管理:完全發揮電腦效能,以雲端B/S架構管理。
異機佈署、統一管理:可對不同型號電腦進行系統更新,統一管理。
離線運行、連線更新:具備離線使用,不影響教學連續性。
USB備份、迅速救援:提供USB備份系統可單機緊急救援。
在線更新、無需中斷:可在使用者作業中進行背景更新,無需請使用者中斷作業。
多元平台、差異更新:多系統可同時存在並依需要選擇開機,具備靈活彈性安排。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支援系統:Windows 8(x86 & x64)、Windows 10(x86 & x64)、LINUX
有線網路:支援網路廣播交換機100Mbytes/1000Mbytes 網路環境,建議至少100M網路環境,暫不支援無線網卡。
伺服器作業系統:Windows2008 x64、Windows2012 x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