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cademic VMware vSAN Enterprise for Desktop 10 Pack (CCU) (含原廠一年7*24電話支援及保固內軟體免費下載升級) 最新版校園授權

標案名稱108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2
單  位
項  次73
採購數量級距1-12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VMware vSAN 運用 vSphere 原生的高效能架構,推動領先業界的超融合基礎架構解決方案。
vSAN 是建置軟體定義的資料中心的核心建構區塊。
vSAN 的超融合基礎架構可順暢推動進化過程,帶來領先群倫的彈性與無所不在的雲端,協助您加快業務營運腳步。

順暢的進化過程
1.原生於虛擬化管理程序與主要雲端
2.使用現有工具進行運算與儲存
3.保護和最佳化現有投資
領先群倫的彈性
1.延伸至完整的 HCI 與數位基礎產品組合
2.可向您偏好的廠商購買通過認證的解決方案
3.透過原則式管理統一資源
無所不在的雲端
1.從邊緣網段、核心到雲端的一致作業
2.為靜態資料和無線網路中傳輸的資料提供固有安全性
3.數百家公有雲供應商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vSAN 的使用情境
1.關鍵業務應用程式
能以企業級可靠性、安全性和效能,執行您的最關鍵業務應用程式,例如 Oracle、Exchange 和 SAP。vSAN 的 All-Flash 架構能提供每個節點 15 萬次 IOPS,達到次毫秒延遲。我們六成以上的客戶會在 vSAN 上執行其關鍵業務應用程式。深入瞭解如何在這些參考架構中進行 vSAN 與 BCA 測試。
2.虛擬桌面基礎架構
您可從小規模開始,然後隨著需求演變,在不中斷作業的情況下進行擴增,進而減少基礎架構成本。vSAN 可提供高效能,與傳統儲存陣列相比,能降低總持有成本,並讓 IT 在資料中心內的整合式叢集上執行虛擬機,繼而將桌面平台服務提供給使用者。請閱讀此評估文件,以深入瞭解如何進行 VDI 工作負載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