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cademic VMware NSX Data Center Enterprise Plus per Processor; (含原廠一年 7*24電話支援及保固內軟體免費下載升級) 最新版校園授權

標案名稱108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2
單  位
項  次48
採購數量級距1-2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網路虛擬化及安全平台
VMware NSX Data Center 是一款適用於軟體定義的資料中心之網路虛擬化平台,可透過從底層實體基礎架構擷取出的軟體,提供完整的網路與安全性功能。
NSX Data Center 實現虛擬雲端網路,無論您的應用程式和資料位於何處,皆可為其提供無所不在的端對端連線。

NSX Data Center 方案
Standard 版本:專為需要網路靈活性與自動化的企業組織提供。
Professional 版本:專為除了 Standard 版本功能外,亦需要微分段功能之企業組織提供。這些企業組織可能具備公有雲端點。
Advanced 版本:專為除了 Professional 版本功能外,亦需要進階網路與安全服務,並整合廣大商業網路之企業組織提供。這些企業組織可能具備多個站點。
Enterprise Plus 版本:專為除了最先進的 NSX Data Center 功能外,亦需要透過 vRealize Network Insight 進行網路能見度與安全性作業,並透過 NSX Hybrid Connect 推動混合雲行動化之企業組織提供。
Remote Branch Office 版本:專為希望在遠端辦公室或分公司,為應用程式虛擬化網路與安全性之企業組織提供。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NSX DATA CENTER 的使用情境
1.安全性 :以應用程式為中心的安全性會於工作負載層級交付,以防止威脅橫向蔓延。
2.合規 :將儲存、處理或傳輸敏感資料的系統予以隔離,以縮小合規範圍。
3.雲端原生應用程式:為應用程式架構的容器化工作負載提供原生的網路與安全性。
4.多雲網路:提供跨異質站點的網路與安全性一致性,並簡化多雲作業。
5.自動化:自動化網路與安全服務,以消弭存在於任何應用程式平台或架構中的作業瓶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