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雲端資料管理平台(管理10組Virtual Packet Analyzer Lic)

標案名稱108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2
單  位
項  次35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Uila的核心是一個大數據和分析引擎,被設計為數據資料可橫向擴展以容納上千台伺服器在大型的數據中心中佈署,其規模用於高效率的紀錄數據,能夠即時回應並同時紀錄歷史數據。內建備援機制提供高可用性,避免系統故障並減少維護費用。獨特且已申請專利的分析引擎是將應用程式與數據中心資源的效能指標關聯在一起的大腦。

Uila 的控制面板提供簡單且強大的方式來查看分析引擎的結果,顯示應用程式和網路基礎架構中計算、儲存設備、實體及虛擬的網路之健康狀況。具備大數據分析資料庫,可長期紀錄數據中心效能,並可透過紀錄資料及時回朔效能發生問題時的數據資訊。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00 VM環境
1 vCPU (4 Core)
32 GB virtual memory
1 TB virtual storage

500VM環境
1 vCPU (4 Core)
64 GB virtual memory
2 TB virtual stor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