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私有雲資源分配管理模組 - CPU授權

標案名稱108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2
單  位
項  次5
採購數量級距6-1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安碁資訊採用自家雲端資料中心維運經驗,推出一步到雲服務方案,該方案經過測試與實際營運的驗證,具備雲端架構之特性,能快速協助機關與企業打造動態擴充、易用與好管理的私有雲服務系統。架設在虛擬層上的Cloud Smart Portal,提供IT系統虛擬化後的完整資源與服務管理工具,讓企業即刻享有私有雲彈性使用的便利與效益

 跨平台集中管理:中控管理支援跨不同虛擬器主機,將資源集中一處,讓私有雲的管理更簡單、更迅速、效能與安全得到最佳保障。
 需求應用更靈活:透過雲端架構自動化,讓企業私有雲因應需求快速擴充,服務要求更準確,大幅度提昇企業IT的靈活度。
 擴充架構具彈性:降低企業建構私有雲的門檻,也可依據使用者彈性調整建置不同規模的私有雲,未來可延展成公有雲或混合雲,讓建構雲端基礎環境更有彈性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Cloud Smart Portal為機關內部的私有雲服務管理平台,可架構在不同的hypervisors之上,如VMware® 、Hyper-V™ 與 XenServer等之市場主流軟體。虛擬化只是雲端起步,距離實現私有雲特性所能帶給的好處如隨選自助式服務、服務標準自動化、使用量計費等等仍有很的差距。eDC以自有建置與維運公有雲之實務經驗,精心設計開發一套能讓企業能快速啟動自建私有雲服務。Cloud Smart Portal考慮企業內部不同角色之使用者需求,具備單一化平台入口,友善的使用介面,透過自動化的流程機制加上資源的即時監控回饋,讓各類使用者依不同的使用行為,能輕鬆管理享受雲端服務的好處。其主要功能特色如下,
 平台入口網頁:使用者可以依照自己的應用或專案系統所需,提出資源預估與訂閱服務,實現隨選的自助式服務。
 服務目錄與費用設計:提供自訂服務目錄與計費模式設計功能,讓管理者擁有更大彈性來應變環境變動下所需的快速部署與靈活度之要求。
 資源配置與使用量監控:允許使用者可按不同專案設定資源與容量配置,並隨時監控資源及容量的使用情況。
 流程管理自動化:監控偵測各服務或專案之工作負載,當負載到達設定門檻時,利用規模調整發動器來啟動自動水平或垂直擴充所需資源或回收過剩的資源,達到管理自動化。
 支援跨平台虛擬機:系統透過單一介面來支援管理市場多種虛擬化軟體平台。
 各類報表訂閱排程:提供報表設定、訂閱與排程。報表種類如資源使用量、可用度服務水準、費用明細對帳表、異常事件通報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