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智慧政府行動 APP 軟體平台(行動多因子身分認證整合模組,單一因子身分認證模式)

標案名稱108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1
單  位
項  次91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行動 APP 是提供民眾服務的最佳方式,Anytime, Anywhere!
在一切講求快速、行動化的時代,行動 APP 是政府機關(構)與民眾接觸的最直接、快速且方便的入口。尤其針對人手一機的時代趨勢,APP 可以提供機關服務、政令宣導與最新消息給民眾。Anytime, Anywhere, Any device!不含基本安裝與教育訓練。

*多款 APP 版型提供選用,方便政府機關(構)根據特色期待選用適合的視覺設計。
*支援市面上各種行動裝置,機動增加支援的種類。
*良好的互動式設計,從使用者角度設計行動 APP,除了單向的資訊發布外,增加與民眾互動的功能,提供民眾參與的意願。
*完整的後台管理系統,層級分明的權限,簡單且智慧化的系統管理功能。
*最多最創意最有智慧的擴充模組,提供豐富的擴充功能,提供更好的服務。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行動 APP 原生平台開發 ,Android/iOS 採用各自原生語言開發
*保留各平台使用者的慣性操作,不會屈就單一平台的操作方式,更非 WEB (手機版網頁 )。
*符合政府各項 APP 開發與資安規範。
*支援最新版 iOS 與 Android 行動裝置,並具備向下相容能力。
*提供完整後台功能,輕鬆管理APP。
*支援多種整合擴充模組,滿足機關(構)各種彈性需求,提供最多最好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