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MCS2 多媒體影音互動應用模組--5Users授權(須搭配伺服器端)

標案名稱108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0
單  位
項  次26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MCS2提供機關、企業、學校的一站式影音平台服務,登入專屬影音入口網站後,即可在平台進行影音錄製與管理。MCS2整合直播、錄影、編碼、轉碼、主控、剪輯、影音發佈等繁瑣的動作,現在,只要有電腦和網路,您就可以輕鬆直播、錄製影音簡報,並快速在雲端上完成影片的編輯、儲存和管理。

1. 互動多媒體介面:
MCS2平台平台讓您有超越「純影音」的訊息傳遞效果。 我們支援影音、簡報雙螢幕同步播放,收視者可用簡報或圖像,來輔佐講者口述資訊,達到更佳的收視體驗。平台亦具有線上聊天室、問卷/投票機制,您可自由應用來達到最佳互動方式。
2. 直播互動:
MCS2多媒體影音互動應用模組,可使用PC上網立即開播或錄製影音內容檔,當開啟同步即時節目直播時,收視者可立即收視現場影音互動內容,並同步錄影到管理平台保存紀錄。聊天室互動時,即使為公開節目,但為避免不當留言,仍可選擇「多對多」或者「多對一」的聊天模式,如此,便可依節目特性之需要提供不同權限等級的聊天室來充分滿足管控之需要。
3. 後製編輯:
使用者既有影音檔案可利用快速錄影功能,線上立即上傳影音檔內容,並利用線上編輯工具快速製作多媒體的影音、簡報、圖檔的後製效果,可新增、編輯、刪除段落及線上檢視功能,再公告給使用者即可。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一功能規格
1. 雲端線上錄製工具
2. 簡報圖像指引影音段落
3. 簡報內容字串可檢索
4. 影音和簡報同步播放
5. 自訂背板符合單位形象
6. 多種影像簡報版型選擇
7. 可線上直播或錄影收視
8. 問卷超連結互動性影音
9. 同時支援 HTML5 與 Flash 播放器
10. 線上工具支援 Windows 和 Mac OS
11. 依瀏覽器環境動態選擇播放器
12. 筆電、平板、手機都可收視
二、基本需求
電腦 (PC) :Windows 2000、XP、7 、10
1. 中央處理器CPU:Intel Pentium 4 2.0G , AMD Athlon 2.0G以上。
2. 記憶體RAM:512MB以上。
3. 螢幕解析度:1024 X 768。
4. 輸入裝置:鍵盤、滑鼠或手寫板。
5. 聲音裝置:耳機麥克風。桌上型 echo-cancel 麥克風,可獲致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