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eHK 教學品保與職涯導航系統(6000U)

標案名稱108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0
單  位
項  次3
採購數量級距1-2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本系統是透過課程及職涯地圖搭配相關課程,培養學生具備良好的「基本素養」及「核心能力」。本系統將學生至UCAN平台進行相關問卷的施測結果,進行大數據(Big Data)分析後,產生有價值的統計,利用這些資訊即可修正課程地圖及檢視教學成效,並作為改進教學方式及授課內容的重要參考,以提升學生職能分數,這也是校務研究的重要課題。

一、 利用課程地圖將課程內容與教育部UCAN平台的職能互相結合,以培養學生所需的職能,並達到就業後學用相符的目標。
二、 運用教育部UCAN平台問卷回饋機制修正課程地圖,以提昇教師教學品質及學生學習成效,並落實教學品質之保證機制。
三、 提供「學習成效」模組,學生可以藉由「雷達圖」及「長條圖」檢視自己各項「基本素養」與「核心能力」之強弱度。
四、 提供「證照地圖」模組,學生可查詢要從事哪些職業建議考取的證照及課程。
五、 提供「學習地圖」模組,學生可查詢要成為某一目標人才,就學期間必需修習的課程及參加的活動,其中課程及活動依其重要性可區分為「必要」及「輔助」,並依不同顏色呈現。
六、 提供「求職」模組,學生可查詢不同區域及縣市的人力銀行即時職缺。
七、 提供「升學」模組,學生可查詢合適的升學資訊。
八、 提供「國家考試」模組,學生可查詢合適的國家考試資訊。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一、建議安裝的軟體規格
(1) 作業系統: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8 R2
(2) 資料庫: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 R2
二、硬體規格
(1) 記憶體:基本16GB,最好32GB
(2) 硬碟:C槽500GB;D槽1TB
(3) CPU:2顆2.0GHz(含)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