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MobileSummit 會議無紙化平台2.0版 50人五年授權版 - iOS

標案名稱108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9
單  位
項  次21
採購數量級距1-5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透過MobileSummit,只要有網路便可隨時隨地建置無紙化會議環境,與團隊遠距離同步瀏覽及討論,擺脫時空的限制束縛,可應用於各種部門、階層的大小會議,亦是行動裝置專屬的會議溝通分享平台,解決會前資料搜整及會後歸檔的不便並減少紙張浪費,讓與會人員在團隊、跨部門做到良好的行動會議整合與分享,強化會議溝通與工作的效率。

商品介紹
MobileSummit可協助政府公部門隨時隨地發起會議,以其多螢同步、即時溝通協作、跨裝置開會等功能,真正實踐行動辦公,突破時空限制。

商品特色
‧ 會議資料彈性安排
支援多種檔案格式(如:PDF、Word、Excel、圖像、影音等),方便會議成員蒐集、整理事前會議資料,並能設定排程,指定會議資料上下架時間,協助主管監督會議準備進度。
‧ 會議即時多螢同步
可跨裝置、跨平台發起會議,即便人員外出或通勤,登錄MobileSummit即可同步參與會議。
‧ 會議同步廣播
能切換與會者螢幕,供發問或發表者將參與人員之螢幕切換為指定頁面,可同時同步在場者之螢幕,避免與會者與發問者進度不同步的問題。
‧ 個人化權限控管
可依據公部門內各級主管、人員,或群組設定資訊閱覽、編輯、分享等權限控管,可作到針對單一文件提供編輯、分享、閱覽三種不同安全級別之設定,有效達到資訊安全滴水不露。
‧ 即時溝通協作
平台具備電子白板、即時通訊,拍照打卡等功能,電子白板可供人員於重要或疑問內容進行重點註記,並可透過e-mail分享於平台以外人員;即時通訊則能供平台內人員即時討論議題,不將討論訊息流出平台以外人員、拍照打卡則能以圖像紀錄資訊之時間與地點。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MobileSummit 建議硬體規格需求
1.Intel Xeon Processor 5600 Series 3.2GHz 或以上
2.記憶體: 8GB或以上
3.HDD: 500GB或以上
4.Windows Server 2008 R2 64bit 或 Ubuntu Linux 10.04 64b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