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大同公文檔案管理輕量版暨線上簽核系統10人授權版

標案名稱108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8
單  位
項  次4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提供人性化界面,以利管理公文由收至發所有所需流程,並且提供線上簽核流程控管,及公文流程結束後之檔案管理系統,皆於系統控管中。
所見即所得之文稿製作軟體,具備高達25個文別選用,人性化之公文批核模式,提供更環保、更便利之操作,讓主管審核公文時選用可選用螢光筆、便利貼等功能快速處理。

公文檔案管理系統:
1. 公文收發流程:超完整的各式報表產生功能,不管是「收文」、「發文」、「承辦」、「呈核」、「稽催」、「檔管」,公文辦理流程內皆有各種報表可以提供使用。
2. 公文檔案管理系統:大同雲端公文管理系統通過檔管驗證,具備「文卷」歸檔功能。
3. 線上簽核管理機制,不論是紙本文或是電子文,皆于系統控管中。
4. 提供版本調閱功能,不管是承辦人文稿製作或是主管公文批核,皆於系統管制中,確保法效性及釐清權責。
公文製作:
1. 所見即所得之文稿製作軟體,不管是「令」、「呈」、「函」或是「開會通知單」,我們具有25個文別的正式公文編輯介面,編寫公文一下就上手。
2. 超簡易的文稿批核工具,具備文字增修、重點提示、便利貼等功能,簡簡單單即可讓主管處理完一份電子公文。
3. 文稿製作軟體不但可配合線上簽核機制,也具備離線功能,就算出差仍可編寫公文。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公文檔案管理系統:
1.輕量版公文管理系統功能清單:
1.1 收文作業、1.2 會辦作業、1.3 發文作業、1.4 承辦作業、1.5 呈核作業、
1.6 稽催作業、1.7 文卷作業、1.8 系統作業、1.9 全程查詢作業
2. 公文管理與交換API介接整合交換(含收發文功能)
3. 環境:
3.1 AP SERVER : TOMCAT 7 以上版本
3.2 DB SERVER : PostgreSQL 9.3以上版本
4.主機建議硬體規格:(1~20人)
4.1 CPU:Intel Core i7 以上
4.2 RAM:16GB以上
4.3 HDD:700GB以上
4.4 OS:WINDOW 7 專業版以上
5.主機建議硬體規格:(20人以上)
5.1 可參考共同供應契約:2U機架式中階2路伺 服器 (Intel Xeon E5-2600 V4系列2.2GHz 二顆)
5.2 OS:Windows Server 2012 Standard作業系統
5.3 硬碟:1T 以上
5.4 RAM:32G
6.產品驗收後,保固一年,若需其它功能則需另外計費處理.
7.保固期間:
7.1 客服人員電話諮詢服務。
7.2 報修通知時,必須先以電話、傳真或電子郵件等告知處理方法解決;
若確定以上述方式無法解決,應於確認無法處理後之十六個工作小時內,
派遣工程師至本約維護地點處理問題(雷擊因素除外)。
公文製作:
1. 公文製作:具備25個文別提供使用者選用。(令、呈、函、書函、交辦案件通知單、交議案件通知單、催辦案件通知單、移文單、機密文書機密等級變更或註銷建議單、機密文書機密等級變更或註銷通知單、其他、開會通知單、會勘通知單、簽、便簽、提報單、發佈令、公告、通報、派免令、派免建議函、會辦單、呈總統簽呈、電報、公務電話紀錄。)
2. 公文呈核:提供主管底線、螢光筆、便利貼、公文增刪修、版本調閱、清稿預覽、加註意見、調色盤等功能進行公文批核使用。
3.個人電腦主機建議硬體規格:
3.1 CPU:建議處理器基礎頻率2.5 GHz以上
3.2 RAM:4GB以上
3.3 安裝空間:1GB以上
3.4 OS:WINDOW 7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