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Dynatrace Managed Real-User Monitoring (Per Million Annual Visits) - 一年授權

標案名稱108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5
單  位
項  次11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每一次點擊、每一次滑動、每一個瞬間─對您的客戶瞭如指掌。
您用戶的體驗將直接影響您業務的成敗。您不可能僅靠袖手旁觀,就指望您的用戶能夠獲得良好的體驗——您需要為良好的體驗提供保障。Dynatrace Managed Real User Monitoring能讓您直觀地瞭解、比較您所有管道上的用戶行為和體驗。

優化每一個數位化接觸點上的用戶體驗
1. 業務相關洞察力: 將您用戶的動作轉換到業務相關的場景
2. 開發相關洞察力: 對您用戶動作的細節和關聯交易上下文資訊明察秋毫
3. 訪問相關洞察力: 瞭解哪些因素影響了您用戶的體驗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 能辨識 前端使用者端瀏覽器、設備平台和作業系統,計算使用者滿意度(Apdex)及目標達成率(Conversion rate)。
2. 能辨識使用者在地理位置。
3. 能支援Mobile APP (iOS或Android) 與 Browser端監控。
4. 能監控瀏覽器與行動裝置使用者的轉換率(Website Conversion Rate)。
5. 能監控瀏覽器與行動裝置使用者的跳出率(Bounce Rate)。
6. 能量測瀏覽器與行動裝置使用者在網站所停留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