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gentPlus 專案管理系統-10user

標案名稱108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3
單  位
項  次48
採購數量級距1-5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市面上大部份的專案管理軟體,似乎都只能針對撰寫程式的研發單位而開發,而對於其它有專案管理需求的大部份企業,似乎很難找到一個協同互動的專案管理系統。事實上;專案管理不是只有寫程式的組織才用得到,我們日常每天公司運作,都是在執行每一個專案,只是專案期間的長短或參與的成員不同而已。

• 支援IOS & Android 專用APP,使用手機就可回報工作進度。
• 不在辦公室就可辦公事,線上隨時更新或查詢專案執行情形。
• 使用者使用產品免安裝工具,只需開啟流覽器就連線使用,並支援IE、Edge、Chrome及Firefox等流覽器。
• 領先業界,使用最新的HTML5網頁編寫語言製作系統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 每個專案皆可檢視專案簡介、任務、甘特圖、專案行事曆、會議記錄、參與成員及討論中心。
2. 可將公司專案全部e 化管理,每個成員只能看到自己所參與的專案。
3. 依權限設計的不同,每個成員對專案有不同的權限。
4. 以樹狀架構呈現專案資料夾,方便尋找管理。
5. 已完成專案可分資料夾做管理,方便使用者日後的觀看及學習。
6. 每件專案可設開始、結束日期,交辦主管、負責的專案經理、參與成員,及專案的說明。
7. 專案任務與待辦事項整合,每一個專案任務都會成為負責成員的待辦事項。
8. 專案任務可自行轉換為圖表方式的甘特圖,不需使用其它軟體及可達成甘特圖的製作。
9. 可以專案的方式來顯示行事曆,每一個參與成員與專案有關的事項都會同步呈現在專案行事曆上。
10. 預設在專案管理內的會議記錄,提供給專案一個開會紀錄的工具,並能隨時做會議紀錄的調閱。
11. 會議記錄可附加檔案,讓參與成員在閱讀會議紀錄的同時,即能取得所需的資料。
12. 新增會議記錄的內容與待辦事項整合,當會議紀錄完成的同時,也同步的加到該負責人的待辦事項。
13. 詳細列出參與專案成員的聯絡資料,方便專案成員的溝通與聯絡。
14. 提供專案專用的討論中心,當專案建立的同時,即自動建立討論中心,提供給參與成員一個線上討論機制。
15. 配合獨家開發BisChat企業即時通常駐程式,專案成員可隨時藉由BisChat企業即時通做線上溝通,節省聯絡時間及溝通成本。
16. 無限制資料夾層級與分類的文件管理功能。
17. 配合成員回報進度與比例,線上即時繪出甘特圖。
18. 以帳號或群組為依據來設定每個專案的權限控制。
19. 當有資料變動時,可彈性決定是否要以e-mail 通知專案參與成員。
20. 提供專案架構與任務以標準CSV 做匯出入
21. 支援大量檔案或多個資料夾的方式做上傳與下載。
22. 專案管理中每個專案有各自的硬碟空間,成員的硬碟讀取權限由專案經理規劃。
23. 每個成員是否可以增加/刪除任務項目之權限,可由該專案經理規劃。
24. 提供SPI 績效指數來判斷每個專案、每個成員及每個任務的完成度是進度超前還是落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