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Status PowerEIP(10人版授權)

標案名稱108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3
單  位
項  次45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Power EIP運用Web-Based的架構,整合辦公室所需的「訊息傳遞與內部管理」、「知識管理與資源共享」、「文件資安與流程簽核」等多項功能,藉由完整的權限管理機制,協助企業進行內部資源整合與分享,建置行政電腦化、公文網路化、管理自動化的辦公環境。達成營運成本降低、資訊迅速流通及作業效率提昇之目標。

整合擴充
獨立模組開發,擁有完善的技術移轉服務
資訊共享
協助 Client 端運用完善的目錄分類與搜尋機制,快速取得所須資訊
易於管理
可透過瀏覽器進行溝通協調、行政支援、系統管理…等各項作業,毋須為Client 端添購其他軟體,降低 e 化導入成本,且管理容易。
安全機制
藉由身份認證、權限控管、通行網址過簡及支援SSL安全機制等四重保全設定即使用紀錄,確保資料安全與隱密
流程控管
協助掌握內部作業流程,建置行政電子化、公文網路化、管理自動化之辦公環境。
知識管理
知識庫完善的管理與分享,增進內部的互動合作,即時進行訊息傳遞、溝通協調與支援決策。
資源管理
完整的權限控管機制與存取使用紀錄,有效提昇內部資源整合與分享。
效能提升
人性化的使用者介面,提供內部成員更便利的操作方式,提昇資訊訊速流通及作業效率提升之目標。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伺服器】
1. CPU:i5-3470 3.20GHz 同階或以上
2. RAM: 8G以上
3. 硬碟大小:800G以上

【內需含】
1. Windows Server 2008 以上
2. SQL server 2008 R2
3. Framework 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