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Red Hat 3scale API Management, 16 Cores 5x8 一年訂閱

標案名稱108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3
單  位
項  次7
採購數量級距1-5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s (APIs)是敏捷式開發和在數位時代中提供業務價值的關鍵。可支援創新,實現跨企業敏捷性,並創建新產品和收入。
Red Hat 3Scale API Management可以很容易地管理你的API。

API流量控制
使用自我管理或云組件與Red Hat 3scale API Management集成,提供流量控制,安全性和訪問策略實施。

API流量控制
API程序管理
使用分佈式雲層來集中控制您的API程序 - 包括分析,訪問控制,貨幣化,開發人員工作流程等。

API程序管理
高可用性和性能
我們的網絡可擴展架構提供高可用性,99.99%的正常運行時間保證,每天承載數億次API調用。此外,您的基礎架構和Red Hat 3scale API Management之間沒有延遲,也沒有往返。

高可用性和性能
Red Hat Fuse集成
與Red Hat Fuse集成以創建您的API,然後在Red Hat OpenShift上配置您的API網關,以使用相同的堆棧在本地,雲或內部部署中控制和分發網關。

Red Hat Fuse集成
OpenShift集成
獲得Linux®容器的強大功能- 為API提供大規模交付。Red Hat用戶的OpenShift可以使用3scale API網關以包含和自動的方式構建和運行高性能應用程序。

OpenShift集成
跨所有組件的混合雲支持
3scale完全支持駐留在本地,雲端或兩者的任意組合中的所有組件。按照您希望的方式設計API管理。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Red Hat 3scale API Management為訂閱模式,本品項為一年訂閱,提供5x8服務保證。
本項目以所有需要安裝環境主機的CPU cores數為計算單位,以16 core為單位,16 core以內購買1套,超過16 core未滿 32 core購買2套,依此類推。

本項目不論是開發、測試與正式環境等,只要需安裝的主機皆需列入core數計算範圍。
透過訂閱模式可以取得Red Hat原廠的產品技術支援,並可維持產品穩定的更新與生命週期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