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TrzeNAS升級C版- 單套(8T)裝置授權 (需先購入基礎首購版/五年保固)

標案名稱108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3
單  位
項  次4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TrzeNAS是一套NAS+SAN綜合型的儲存系統,可使用一般x86主機及硬碟,取代傳統昂貴私有的存儲技術,能夠為客戶節省一半以上的費用並提供更高效能、高安全性、功能多樣化的開放儲存,實現高性能、卻極具成本效益的儲存設備。
需先購入基礎首購版,有五年保固
(建議加購專用於TrzeNAS的伺服器)

*TrzeNAS的功能與優點
 1. 綜合型儲存SAN與NAS-一機二用
 2. 檔案的自我療癒及修護 - 避免檔案發生靜默資料錯誤
 3. 無限的檔案容量/檔案數與快照數 - 可以避免檔案中毒或勒索軟體而無法讀取
 4. 線上資料壓縮與去重複性 - 可增加實際資料可存放容量
 5. 儲存空間隨需配置 - 動態儲存空間使用,增加使用彈性
 6. 同步與非同步資料複製 - 輕易達成異機或異地備份加備援
 7. 可安裝與使用各式受認可的硬體,不受硬體廠牌限制

 TrzeNAS是一套綜合性儲存系統(Unified Storage)。只需一套儲存軟體在一個主機箱內,可同時提供NAS和SAN兩種功能。使用空間可以在此兩種功能上互相支援消長。更可以作到資料壓縮、資料去重複化、儲存空間隨需配置、異機/異地備援等功能。
 TrzeNAS可供作一線儲存設備,應付如主機虛擬化與資料庫儲存及企業內部檔案伺服器等的應用。針對企業儲存常見的各式需求,TrzeNAS都能夠提供更先進的做法。例如,資料保護需求,TrzeNAS的「無限量快照與快照複製」,可以快速復原用戶所需要的檔案;接著,利用「線上資料壓縮與去重複化」,將每筆資料壓縮到極小的容量,使得儲存空間可以存放比購買的還大還多。
 以及,資料靈活運用,使用「磁碟空間儲存資料隨需配置」,用戶能夠簡單的找到指定的資料並加以排序;最後,針對儲存設備的效能需求,「無限量檔案大小」將整個系統效能提升到最大化。
 TrzeNAS的效能與可靠度都可以與傳統儲存設備大廠相匹敵。更可以應用在大型已使用NexentaStor的客戶之中,作為線上備援以及長期備份的儲存設備解決方案。TrzeNAS設計靈活度可讓您選擇適當的產品組合,達到符合企業所需的效能與成本要求。
 TrzeNAS可以監控所有硬碟的存取妥善度與效能,一旦硬碟或其它硬體發生任何原因故障,系統會自行發出警告給管理者與威傑科技,以便儘早作出因應。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需使用四核心以上的Intel CPU,搭配至少8GB(含) ECC(Error Correction Code 錯誤修正碼)以上的記憶體。硬碟可支援 SAS / SATA / SSD 等企業級硬碟,但需支援熱插拔;同時可以客製將原有的 iSCSI儲存空間納入,以提昇效能並同時增加功能及提供更好的資料保護安全性。適用於投標商認證之 x86 主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