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Skype for Busienss Phone Sys (每年訂閱)

標案名稱108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
單  位
項  次64
採購數量級距1-10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用您的辦公室專線接聽 Skype 來電,並將 Skype 與您的 SIP 或 VoIP 電話系統整合,使電話費率更加低廉。
將 Skype Connect 新增至您現有的 SIP 相容 PBX 可以節省企業的通訊成本,幾乎不需要升級。


互動式視訊聊天
體驗一對一和群組 HD 視訊通話 - 現在通話時,還可以運用即時動態表情符號。分享照片、訊息、表情符號、貼圖或您的螢幕畫面。
分享位置
約見朋友?在 Skype 上分享您的位置,即可約好見面地點 (適用於智慧型手機)。
開始使用 Skype,讓我們的線上視訊通話拉近您與親朋好友間的距離。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我們都喜歡和親朋好友聚在一起閒話家常。由於 Skype,人人都能夠免費進行群組視訊通話,無論是在手機、平板電腦及電腦上,聯絡感情不再是難事。
在家或出門在外,與心愛的人更加緊密連繫,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隨時有人與您一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