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艾雲端模組管理系統

標案名稱107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2
單  位
項  次95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地上的數位生活在雲端一手掌握!
結合艾雲端儲存、艾雲端健康、艾雲端虛擬桌面和艾雲端移動設備等模組,提供使用者依功能選擇搭配。

艾雲端健康:透過雲端運算管理個人的健康指數,提供線上醫護諮詢建議功能。
艾雲端儲存:將文件保存在一個雲端空間,無論在何時何地都可以存取您的資料,並提供強化的安全防護。
艾雲端移動設備:透過中控伺服器,統一管理並提升手機、平板或筆記型電腦的的安全性。
艾雲端虛擬桌面:功能多樣、設定完整的虛擬桌面軟體,協助企業IT管理者建置和管理。
艾雲端加值應用:提供多種功能性服務,控制您的資料,而不是讓資料控制您。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作業平台:MS-Windows XP / Vista / 7 / 8、MS-Windows Server 2003 / 2003 R2 / 2008 / 2008 R2 / 2012 / 2012 R2、Linux…等
行動平台:ios /Android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