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McAfee Threat Intelligence Exchange (McAfee TIE 威脅情資共享平台最新版一年軟體授權)

標案名稱107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0
單  位
項  次60
採購數量級距1-25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威脅情資共享平台可整合McAfee端點和閘道型產品或有支援的第三方產品,進行即時的威脅情報共享,進而縮短進階威脅的反應時間,達成資安產品間的聯合防禦。

主要優點
■ 自適性威脅保護可將從遭受進階鎖定式攻擊到阻止攻擊之間的時間差距,從數日、數週、數月縮短為幾毫秒的時間。
■ 全球情報資料來源結合本機收集的威脅情報(ATD),打造共同威脅情報。
■ 可針對組織內部是否存在進階鎖定式攻擊,立即獲得清楚明確的資訊。
■ 相關安全性情報也會即時在端點、閘道、網路及資料中心安全性解決方案間共用。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本項產品需搭配McAfee Endpoint Threat Protection或McAfee Complete Endpoint Threat Protection等端點防護產品或McAfee NSP、McAfee Web Security Gateway任一產品使用
**建議可搭配1060201-第六組第214項次或第217項次 McAfee Virtual Advanced Threat Defense Appliance
可整合McAfee vATD 對Malware分析後的情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