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ESET Virtualization Security 虛擬化安全(一年授權) (以主機數量計價) + 黃金服務B方案

標案名稱107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9
單  位
項  次29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ESET全系列產品占用系統資源少、偵測速度快、防禦能力強,連年榮護VB100獎項肯定;此外,ESET連續五年被評為"德勤高科技快速成長500強"公司,合作夥伴包括佳能、戴爾、微軟等國際知名公司。全球擁有超過1億的用戶,代理機構遍及全球180幾個國家,支援多種語系外,也提供在地化的服務,是個人及企業值得信賴的防毒品牌。

虛擬化安全,以虛擬機(VM)數量計價。此方案為針對VMware環境下的虛擬機所設計,利用VMware工具及NSX功能,一次性佈署所有組件,大大簡化佈署程序,從而將更多資源使用在其他應用程式上,保持企業運作順暢。
黃金服務B方案:遠端連線、協助環境建置、專屬服務窗口、教育訓練(含一次到場)。

【主要功能】
1. 防毒/ 反間諜
2. 反網路釣魚
3. ESET Live Grid雲端偵測
4. 裝置控制
5. 占用系統資源低、執行速度快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VMware vSphere環境需求】
vSphere 5.5+
NSX Manager 6.3
【ESXi主機建議硬體需求】
CPU類型:64-bit
記憶體:64GB
硬碟空間:local 551GB、shared 650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