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WS_FTP Server Premium 傳檔主機豪華版新購授權含一年軟體升級保固

標案名稱107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1
單  位
項  次20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WSFTP Server 是一套經得起考驗、高效率、使用簡便的檔案傳輸解決方案。保障資料在傳遞過程中的安全,同時整合可程式化的方法,如此可簡化檔案傳輸任務並提高效率。運用保護機制來防範資訊洩漏及資料暴露,改善對檔案傳輸活動的控制以及其透明度和安全性。

WS_FTP Server經得起考驗、高效率、使用簡便的檔案傳輸解決方案。保障資料在傳遞過程中的安全,同時整合可程式化的方法,如此可簡化檔案傳輸任務並提高效率。運用保護機制來防範資訊洩漏及資料暴露,改善對檔案傳輸活動的控制以及其透明度和安全性。
WS_FTP Server 的優點
1.經得起考驗、安全、彈性化的檔案傳輸產品
2.使用簡便
3.WS_FTP Professional Client 提供整合指令碼任務的彈性化功能以簡化檔案傳輸方法
4.完美整合 MOVEit Automation
5.提供 3 種版本,特別針對各種客戶預算及安全性需求而設計在您需要時提供技術支援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 安全檔案伺服器需支援以下檔案傳輸協定:
1.1 FTPS (FTP over SSL)
1.2 FTP
1.3 HTTPS
1.4 HTTP
1.5 SFTP
1.6 SCP2
2 安全檔案伺服器需支援以下客戶端:
2.1 任何FTP/S Client
2.2 任何SFTP Client
2.3 瀏覽器(IE, Firefox, Google Chrome)
3 安全檔案伺服器符合以下安全要求與規範:
3.1 傳輸加密(SSL與SSH)
3.2 經過FIPS 140-2驗證的密碼編譯功能
3.3 檔案完整性檢查(Integrity Check)
4 可使用瀏覽器上傳與下載不限大小之檔案。
5 支援檔案續傳功能。
6 技供IP及使用者鎖定規則。
7 可設定使用者配額(quota)。
8 提供檔案傳輸活動的日誌記錄(syslog)
9 支援外部使用者身份認證,需包括:Active Directory, LDAP與ODBC
10 同時連線的本機與遠端使用者人數不受限制。
11 提供使資料夾管理,包括資料夾容量管理、過期資料夾權限管理等。
12 提供outlook外掛程式
13 可擴充為高可用性架構,提供應用程式層級的保護(Application Failover),以滿足災難復原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