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MOVEit Automation Standard自動化檔案傳輸系統標準版新購授權含一年維護合約

標案名稱107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1
單  位
項  次11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MOVEit Automation 搭配 MOVEit Transfer 或 FTP 系統使用,不需編寫指令碼就能實現進階的工作流程自動化功能。MOVEit Automation 不僅能縮短開發時間,還能大幅降低出錯機率,因而能加快新服務的推出步伐,協助共用外部資料的新合作夥伴更快適應。

MOVEit Automation檔案傳輸管理自動化解決方案

一流的檔案傳輸管理 (MFT) 自動化軟體,簡化了標準工作流程的建立程序,讓確保可靠性、安全性及合規性的作業變得更簡單。不同於競爭產品的服務,MOVEit Automation 支援 無限的管理伺服器數量,提供上千項任務以及現成的隨選即用任務部署功能。

降低資料遺失的風險
提供安全容易使用的自動化工作流程,降低資料遺失和/或不相容手動傳輸的風險。MOVEit Automation 同時也提供保證送達、存放資料 PGP 加密,以及圖表存取控制功能。與熱門的 防毒軟體整合,確保您的檔案在送達與存放時不受病毒攻擊,並與熱門的 DLP 軟體整合,確 保機密文件或資料不會被意外傳送到您的安全範圍之外。

工作流程輕鬆自動化
所有授權使用者皆可輕鬆自動化執行多步驟邏輯式工作流程,並實行業務流程規則,而無需具備任何程式設計技能。MOVEit Automation 可透過任何網路架構,自動「提取、處理並發送」檔案到任何平台。大部分的自動化專案皆可在幾小時內實行,無需耗費數週的時間等待,亦 無需動用昂貴的專業服務或指令碼。MOVEit Automation 隨附多項預先內建的任務,且還可利用自訂指令碼或現有的指令碼來擴充功能。網頁介面提供您從任何瀏覽器管理及修改的功能。

辨識合規性風險
作為業務程序的一環,檔案傳輸必須符合安全性和傳遞效能政策的規範,因此擁有一個可迅速辨識錯誤及不預期行為的工具是相當重要的。

應用程式整合
使用 API 來輕鬆將 MOVEit Automation 與第三方工作負載自動化工具、應用程式和指令碼整合。API 功能以 Java 或 COM 元件兩種形式提供,可透過 Java 或 Windows 命令列用戶端存取使用。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 自動化安全檔案傳輸系統需支援以下檔案傳輸協定:
1.1 FTPS (FTP over SSL)
1.2 HTTPS
1.3 SFTP
1.4 SMTP
1.5 POP3
1.6 CIFS/SMB
2 自動化安全檔案傳輸系統需支援以下檔案服務器:
2.1 任何FTP/S Server
2.2 任何SFTP Server
2.3 Windows File Server
3 自動化安全檔案傳輸系統需符合以下安全要求與規範:
3.1 傳輸加密(SSL與SSH)
3.2 經過FIPS 140-2驗證的密碼編譯功能
3.3 經過加密的管理存取
3.4 檔案完整性檢查(Integrity Check)
3.5 支援Client SSL Certificate登入
3.6 支援SSH Key登入
3.7 限制使用者存取:僅可檢視,可執行與可設定任務。
3.8 防止LOG被篡改功能(temper-evident)
3.9 可與防毒軟體整合(McAfee, Symantec or Trend Micro)
4 支援Unicode,可上傳並下載任何語言的文件名稱
5 可自訂自動化檔案傳輸程序
6 提供網頁之圖形化操作介面
7 可按照排程、事件來執行自動化檔案傳輸程序
8 排程工作失敗可自動重傳
9 可同時執行多項自動化檔案傳輸程序
10 可同步處理不同系統上的檔案與資料夾
11 可自定檔案處理腳本(custom script)
12 支援API存取
13 可擴充為高可用性架構,提供應用程式層級的保護(Application Failover),以滿足災難復原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