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檔案傳輸管理工具-SecureTransport 25 Connections (內含軟體、一年保固)

標案名稱107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1
單  位
項  次2
採購數量級距1-5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傳檔紀錄不完整、檔案保護不安全、傳輸不穩定、缺乏傳輸自動化,都是企業常見的檔案交換問題,面對要求越趨嚴格的稽核、保護機密性資料等挑戰,Axway SecureTransport為集中式檔案傳輸管理工具,在檔案交換使用及整合極具彈性,幫助檔案傳遞更即時、安全、穩定、透明化,可應用於企業內檔案傳輸與對外B2B資料交換。

(1) 支援多服務協定且操作管理方便
A. 提供多協定服務,且能處理大量並行的傳輸作業,支援FTP/S、HTTP/S、SSH(SFTP、SCP)、AS2等多項協定服務。
B. Web統一管理介面,操作簡易、方便,如開啟FTP服務只需要以勾選方式就可達成。
(2) 檔案交換作業處理即時,傳輸異常可主動通知
A. 支援傳輸遇錯自動重傳、斷點續傳功能,針對檔案做完整性判斷,使檔案傳輸穩定、保有正確性。
B. 傳輸成功/失敗可主動發送通知,選擇與郵件伺服器、簡訊平台整合,發送郵件或簡訊。
(3)檔案保護再升級,提高企業資料交換的安全層次
A. 透過DMZ區架設的proxy與平台互通,檔案流經時不會落地儲存在DMZ區,且內部防火牆僅需開啟內對外的單向通訊埠,有效提高檔案傳輸的安全性。
B. 檔案落地儲存時自動加密,可防堵被非授權者竊看資料,且不改變使用者的操作、行為。
(4)協助企業的傳輸作業自動化,減少人工介入
A. 系統自動繞送檔案,可應用在帳號與帳號或伺服器與伺服器間的檔案交換。
B. 時間排程或自動觸發啟動傳輸任務,主動上傳或下載檔案,並且可在傳輸的前後做檔案預處理,如PGP加解密...等。
(5)檔案流向、管理操作透明化,完整記錄檔案交換、管理者行為
A. 擁有完整的傳輸紀錄(帳號、時間、IP、檔名、狀態…)。
B. 針對管理者的任何操作加以記錄,監控管理者在平台上的所有動作。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 提供多種傳輸協定HTTP、HTTPS、FTP、FTPS、SFTP。
(2) 提供檔案傳輸Server、Client角色,可被動接收檔案亦可主動推、拉檔案。
(3) 可定義自動化傳輸規則模板功能,具重複使用性,以便有相同的行為之傳檔作業可直接套用。
(4) 提供同檔名歷史版本之檔案重新遞送功能。
(5) 提供使用者Web操作介面,透過Web介面可直接以拖拉檔案的方式上傳檔案,檔案大小不受限制,同時需具備斷點續傳、MD5 checksum功能。
(6) 提供RESTful API接口,以便系統整合使用。
(7) 提供統一Web管理介面,以便管理。
(8) 提供自我監控傳檔服務功能,以確保系統正常運作。
(9) 可定義管理員角色,支援委派管理員,執行分權管理,以便業務分工。
(10)提供綜合查詢之圖形化介面依權限查看管轄範圍檔案傳輸紀錄(條列式顯示,包括登入帳號、檔案名稱、檔案大小、傳輸狀態、使用何種協定、傳輸起始時間、花費傳輸時間、來源端IP/目錄、目的地端IP/目錄)。
(11)支援主動發送傳輸失敗/成功郵件通知,以便發生傳輸錯誤時能即時接收到資訊。
(12)支援權限設定,使用者在不同IP登入後,可觀看的目錄、檔案權限不同(IP+使用者+目錄權限控管)。
(13)具備檔案儲存後自動加密功能,需照正常流程取出才會自動解密,不影響使用者使用行為,並可依照需求進行個別啟用,得以防止檔案遭未經授權者所查看。
(14)需具備兩層式架構,外部Edge伺服器不存放資料並可擔任Proxy角色,且內部防火牆僅需開啟內對外的單向通訊埠,提高檔案傳輸的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