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FireMon Security Manager License 防火牆安全策略管理軟體設備授權

標案名稱107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0
單  位
項  次41
採購數量級距1-5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FireMon於2001年全球首家推出防火牆安全性原則管理系統,帶領了該市場的興起。其Security Manager產品能夠協助客戶管理防火牆上配置、發現防火牆配置中的問題、分析當前策略使用狀況、安全域互訪合規性審計、自訂安全規範審計等。

防火牆安全性策略分析、管理解決方案,包括對防火牆安全性策略配置的管理、策略使用 狀況分析、防火牆策略清理、正確性檢查、策略優化、合規性檢查等。
Security Manager - 能夠協助客戶管理防火牆上配置、發現防火牆配置中的問題、分析當前策略使用狀況、安全域互訪合規性審計、自訂安全規範審計等。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即時配置變更通知
FireMon Security Manager會即時監控防火牆,當防火牆的配置或者安全性原則被變更時,指定的管理員會即時收到Security Manager發來的通知,告知管理員配置的變更以及變更狀況。
防火牆安全性原則配置助手
當需要增加或修改防火牆安全性原則時,可通過Security Manager的Policy Planner模組協助規劃安全性原則的配置。Policy Planner能夠更具輸入的資訊,智慧的分析是否該如何配置策略,包括是否需要新的安全性原則,如何需要,則會建議出所需配置的安全性原則,包括給出配置的具體位置、配置的防火牆等。
變更控制跟蹤、不同時間點配置比對
記錄每次防火牆配置的修改,包括修改的詳細技術資訊。並且可比較不同時間點的配置的異同,並詳細標記差異之處,使得管理員清楚地瞭解配置的變化,以及變化的過程。同時可比對不同品牌防火牆安全性原則效果的異同。
統一格式匯出所有防火牆的安全性原則配置
能夠以統一的CSV格式匯出所管理防火牆上的所有安全性原則配置,方便文檔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