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卡巴斯基®嵌入式系統安全解解決方案Kasprsky EmbeddedSystems Security(ATM + POS 提款機安全防禦)

標案名稱107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7
單  位
項  次68
採購數量級距10-100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卡巴斯基嵌入式安全防護,可提供嵌入式系統、系統資源較低的設備或已經未在。如:ATM、POS或Window XP等作業系…等。

卡巴斯基嵌入式安全,用來提供系統資源較低或是已經未能提供安全更新的作業系統,安全性的防護。安全的防護機制包含:高偵測率的防毒引擎、記憶體防護功能、應用程式白名單功能、外接USB儲存設備控制…等安全機制,避免這些主機成為環境內安全漏洞的隱憂。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可提供端點病毒防護功能。可選擇安全或不要安裝此模組。
2.可提供端點應用程式白名單機制,支援使用雲端信譽評估機制及動態白名單機制,避免白名單學習過程誤判
3.可支援外接式USB存儲設備及光碟機管理機制。禁止未授權的裝置使用。
4.應用程式控制支援數位簽章辨識、SHA256雜湊值及檔名路徑設定功能
5.支援自動應用程式白名單產出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