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自動偵測IP管理軟體-企業版

標案名稱107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6
單  位
項  次93
採購數量級距1-5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通過將DNS、DHCP及IPAM數據與網路基礎架構數據整合,為整個網路提供史無前例的透明度,從而實現確實可行的自動化。它自動化了連接到網路的所有第二層和第三層設備上的信息收集過程,從而使網路管理員能夠輕鬆收集,並進行相關性分析並查看網路數據,進而提高敏捷性,降低風險並縮減成本。

網路工程師,管理員和架構師常常被大量日誌、報告、警告及筆記中的數據和信息所埋沒。他們不得不對日常問題進行快速優先排序,執行各種操作任務,並解決報告的問題和懷疑的問題。在執行所有這些任務時都必須面臨不斷地調整,以支持各種服務。由於每個營運孤島都有自己一套工具來收集和分析數據,並利用這些數據來計劃執行方案,因此,這些迥異且有時衝突的數據使得上述工作變得更加複雜。

為了解決這些挑戰,Infoblox Network Insight 通過將域名系統(DNS),動態主機配置協議(DHCP)及IP地址管理(IPAM)數據與網路基礎架構數據整合,為整個網絡提供史無前例的透明度,從而實現切實可行的智能。網絡管理員可以輕鬆收集信息並進行分析,然後採取適當的措施以更好地管理網路並提供網路服務。Network Insight 提高了安全性,降低了服務中斷風險,並打破了IT領域的運營孤島。

https://www.infoblox.com/wp-content/uploads/infoblox-solution-note-unprecedented-visibility-management-network-insight.pdf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CPU: 2 core 2800MHz
MEM: 32 G
HD: 250 G
連結:無(支援網站內,需帳號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