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艾學習Mobile分組無線教學模組

標案名稱107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3
單  位
項  次57
採購數量級距1-879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透過無線WIFI連結手機平板,將教師端的題目直接派送給學生的手機,學生立即作答,老師可以馬上的統計成績,了解學習成果。還有同教學功能,讓多位學生可以即時的透過螢幕同步、課堂討論及分享研究成果,是教師與學生互動教學的好幫手。

1.軟體介面操作容易,結合成績簿軟體模組,不僅可儲存學生上課的成績,還提供老師統計分析的功能,節省老師上課和備課的時間。
2.連結教室WIFI及電腦,即可採用本軟體來整合學生的手機/平板,無需採購額外的設備。
3.本模組經由無線WIFI連結教師端主機軟體與同學手機/平板,形成協同互動教學的架構,在教師端的主畫面分格同步顯示各分組同學手機/平板畫面,呈現最即時的討論、應答情境,讓教與學融合成為一體,幫助教師掌控學習的氛圍、進度與成效。
4.學生端的手機/平板 app 容易學習和操作,只需掃描教師端軟體的QR-Code即可互動,同時可讓同學分組討論的內容透過本軟體即時呈現在教室前的白板或螢幕上。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電腦系統:Microsoft Windows XP(SP3)/ Vista/7/8/10(32bit/64bit)
Mac 10.6 ~ 10.13
CPU:CoreTM i3 2.0 GHz(含)以上 (建議配備獨立顯示卡)
RAM:2GB以上
硬碟空間:至少2GB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