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English Discoveries 全等級一年授權

標案名稱107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3
單  位
項  次5
採購數量級距1-30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English Discoveries是一套提供學生及教師在面臨現今21世紀語言學習上的挑戰而研發的客製化英語學習平台,不但提供友善且有效的學習介面,讓學生在英語學習上能獲取最大的學習成效,還整合最新的多媒體科技,藉由其獨特的學習平台,成功地整合電腦及教室環境,創造了一個彈性、完整、廣泛的學習平台。

[最先進的互動學習環境]
English Discoveries 整合最新的多媒體科技,藉由其獨特的學習平台,成功地整合電腦及教室環境,創造了一個彈性、完整、廣泛的學習平台。
● 1000+小時互動學習課程
● 10個符合CEFR的課程(A1到C1)
● 主題式單元,涵蓋聽、說、讀、寫,4種語文能力,並有文法和單字單元
● 定期更新內容
● 影片型式的聽力和口說單元
● 電腦及平板最佳化調整,讓你使用任何載具都沒有問題
學習平台內還提供了不同主題的社群論壇,讓學生可以和全世界的學生進行跨文化交流,除此之外還有拼字遊戲及片語單元,提供學生額外的學習資源,豐富學生的學習歷程。

[智慧型管理系統]
English Discoveries的智慧型管理系統提供多樣且友善的自動化管理及監控工具,其資料導向的環境,如考試成績自動批改、成績統計與即時報表等,大大降低教師的工作負擔。教師與管理者並可依此數據了解並協助學生排除英語學習上的困難,提高學生學習成效。

English Discoveries的管理系統可讓教師完全掌握學習內容與客製化課程,讓教師在面臨大量的班級與學生時也沒有問題。
管理系統包含:
● Authoring Tool與 Course Builder,提供教師自由編輯教材及客製化調整課程內容
● 班級統整資料,讓教師快速掌握全班學習情況
● 簡單的學生註冊流程
● 完整的報表系統
● 學生可自訂學習進度
● 外、內網式的師生溝通工具
● 客製化社群論壇
● 多樣的客製化設定

[創新、自動化評量工具]
English Discoveries包含自動化評量工具,如自動寫作評量及語音發音辨識。寫作評量引擎為ETS在業界的領導技術e-rater® ,可自動批改作業並提供學生在寫作上的意見回饋。語音發音辨識技術則提供立即的語音發音評比,了解自己的發音正確與否。
English Discoveries還提供多樣的評量型式,如能力分級測驗、單元測驗、期中測驗與期末測驗,所有測驗都可自動評分,並可提供學校單位客製化的證書。
Edusoft在英語學習評量的經驗已被ETS認可具備世界級的領導地位,為市場上有效的英語學習方案。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豐富的學習內容
● First Discoveries - Advanced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