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QuickFocus 質答詢題庫模組授權(含個人化彈性設定關注項目、支援歷史關鍵字提示快速搜尋、草稿、分類夾、權限管理等資訊)(本品項必需搭配 Vitals ESP 知識管理企業雲一起使用)

標案名稱107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0
單  位
項  次28
採購數量級距1-5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提供使用者可在個人專區的網頁中彈性自由設定關注的知識館文件夾、分類夾、標籤、關鍵字組等項目。透過行動網頁便利易用的特性,讓不同工作情境需求的使用者,可隨時實地運用手邊的手機、平板等行動裝置,更快速聚焦於自訂的知識內容。

適用於各種詢答、快速查找、資訊展示的工作情境
(1) 議會質答詢題庫:
取代以往只能現場透過人工翻查紙本資料方式,快速查詢Vitals ESP知識庫,並在最短時間內取得應答內容提供回應。
(2) 產品、服務知識庫:
在第一線時,使用本模組隨時隨地展示相關產品或是查閱服務資訊,達到快速應變的效果。
(3) 現場巡檢維修:
工程人員以行動裝置透過本模組快速查找個人的工作相關知識內容,以提升作業正確性。
(4) 教學輔助:
配合課程專業知識庫,提供教育人員透過行動裝置使用本模組重點主題式課程或查找課程內容。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 個人化彈性設定欲關注的項目,可設定知識管文件夾、分類主題、標籤、關鍵字,聚焦在需要且關注的內容。
(2) 快速搜尋知識文件,並支援下拉式歷史關鍵字提示選單。
(3) 行動化應用不受限於場所、時間,讓更多非辦公情境使用者更容易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