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IBM SPSS STATISTICS PREMIUM AUTHORIZED USER LICENSE + SW SUBSCRIPTION & SUPPORT 12 MONTHS

標案名稱107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0
單  位
項  次22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IBM® SPSS® Statistics 是一款統計分析軟件,提供執行全程分析所需的核心功能。它易於使用,包含範圍廣泛的過程和技術,能幫助您增加收入,超越競爭對手,開展研究並制定更好的決策。

授權使用者。
SPSS Statistics Premium 提供各種基本分析的統計程序,包括計數、交叉列表、叢集、描述性統計、因素分析、線性迴歸、叢集分析、次序迴歸與最近鄰接項分析。為企業分析過程的每一步都提供了必要的統計分析工具。
1) 範圍全面的統計過程,用於執行準確的分析。
2) 內置的技術用於快速方便地準備分析數據。
3) 複雜的報告功能,以高效地創建圖表。
4) 支援所有一般用於企業組織的資料來源。
5) 線性模型 - 讓分析更準確,並且獲得更可靠的結論。
6) 非線性模型 - 能夠在資料套用更精準的模型。
7) 模擬建模 - 輸入資料不明確時,使用Monte Carlo模擬技術,建立更好的模型並評估風險。
8) 地理空間分析 - 了解特定地點相關資料要素之間的關係。
9) 自訂的表格 - 迅速切分資料以便於分析並產生報表。
10)資料準備 - 節省時間並改善分析結果的準確性。
11)遺漏數值與資料有效性 - 使用科學方法處理遺漏資料。
12)決策樹 - 適當定義群組、探索群組之間的關係,以及預測未來事件。
13)預測 - 分析時間序列資料來支持決策。
14)結構方程式建模 - 取得因果模型的更多洞察。
15)自助抽樣 - 確保模型的穩定性和可靠性。
16)進階取樣評量與檢定 - 找出適當的樣本數並定義小樣本數的精確檢定。
17)直效行銷與產品決策流程 - 快速執行分析RFM並且更佳瞭解消費者偏好。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執行範圍廣泛的描述性統計過程,包括交叉表、頻率、比較平均值和關聯。
2)使用因子分析、聚類分析、線性回歸、序數回歸、判別式分析和最近鄰分析(Nearest Neighbor),預測數字結果並確定分組。
3)應用蒙特卡羅模擬方法(Monte Carlo simulation),處理預測模型中的不確定因素,確定在不具備所有必要數據的情況下,產生特定業務結果的可能性。
4)線性模型 – 讓分析更準確,並且獲得更可靠的結論
5)非線性模型 – 能夠在資料套用更精準的模型
6)自訂的表格 – 使用樞紐分析表迅速切分資料
7)可協助處理資料品質、資料複雜性、自動化與預測等問題
8)結構方程式建模
9)進階取樣評量與檢定
10)直效行銷與產品決策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