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weMoin 無紙化會議管理系統 - 加購 10 人數使用者授權 (需搭配「weMoin 無紙化會議管理 」使用)

標案名稱107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9
單  位
項  次13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提供一個協同的會議作業平台,協助組織在此平台上達成會前規劃、會中進行與會後執行的整個會議週期;並提供將傳統的紙本作業模式移轉到平板電腦上,提供主控同步、註解筆記、簽到等功能,不但減輕推動無紙化會議的難度,滿足行動力與便利性,也讓會議更聚焦與有效率。

(1) 協同執行 – 對組織的會議進行多人的分工合作及訊息溝通與同步。
(2) 採用平板電腦進行會議的同步與註解,滿足行動力與便利性,也讓會議更聚焦與有效率。
(3) 過程傳承 – 在執行當下即完整的匯集過程中的訊息傳達、分享資訊、行動計畫,讓人員資訊、決策思維、文件資訊能保存原貌而不散落各處,累積成為組織的實際案例或學習典範,以落實企業決策過程相關知識的傳承。
(4) 角色權控 – 每一會議各有其角色權限,嚴謹的控管使用者的讀取與操作權限,並可設定是否公開閱覽或公開細節。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 能依據 日 / 週 / 月查看會議。
(2) 可在平板電腦上進行數位簽到,並查看目前簽到情況,包括:與會者、簽到時間、簽名等資訊。
(3) 離線瀏覽文件:解決網路服務中斷時,亦可離線瀏覽已下載的會議文件,不影響會議品質。
(4) 可於文件上畫線、便利貼留言或清除註解,供日後重複查閱個人筆記。
(5) 提供畫面同步功能讓與會者跟上會議步調,也可流暢移轉簡報主控權。
(6) 主席、記錄及現任主講人可切換下一位主講人,其他與會人的畫面即自動同步新主講人的系統頁面,議程進行更無縫切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