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VIVO 電腦教學廣播系統

標案名稱107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9
單  位
項  次4
採購數量級距10-2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在電腦教室裡,實行多媒體輔助教學的網路系統,讓教師位在教師端位置,就能對所有的學生端電腦,執行各種多媒體影音的傳輸,並透過各項教學輔助及管理功能,便利地進行教學活動。

多媒體網路教學是結合資訊技術、網路技術和多媒體技術,進行教學活動的一個系統,讓豐富的影像、 聲音、圖形、文字、視訊、動畫…等各種媒體資源,均可作為教學內容,使教學過程圖文並茂、聲色俱 全,有助於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並大幅地提高了教學品質與效果。
藉由『Vivo 多媒體網路教學系統』各項應用功能的執行,無論是多媒體影音內容的廣播教學/學生練習
的遠端監督與協助/與學生進行線上的交流互動/製作生動的教學影片/教學過程的遠端控管/電腦設 備的盤點與管理…等教學應用與管理需求,老師位在教師端座位,就能輕鬆掌控全場。
安裝在網路教室的『Vivo 多媒體網路教學系統』,透過迅速的網路傳輸及系統功能的設計,讓師生的教
學互動應用自如,充分發揮了教學、監督、指導、管理、互動…等作用。茲列舉四項產品特色說明如下:

◇ 影音同步的廣播效率(老師教學)
◇ 遠端監督與協助(學生練習)
◇ 實用的教學及管理功能
◇ 簡便的線上升級
◆ 影音同步的廣播效率(老師教學)
聲音影像並茂的多媒體教學內容,可提高學生的學習興趣與效果,並讓教學過程生動活潑。『Vivo 多
媒體網路教學系統』具備多項的「廣播教學」功能,讓老師在教師端的各種教學內容,均可透過系統 功能的執行,即時地傳輸到學生端,讓學生在自己的座位上,就能清晰地看見及聽到授課內容。
☆ 高效率的影音傳輸
老師在課堂上的各種教學內容(諸如:教學時的解說、操作電腦的螢幕畫面、電子白板的註解標 示、現場攝影的直播、多媒體教學光碟及檔案的播放內容…等), 不論學生座位距離教師端的遠 近,老師透過 Vivo 系統之「螢幕廣播」、「網路影院」、「視訊直播」、「螢幕轉播」、「遙控轉播」、
「語音廣播」、「師生對話」、「電子白板」等功能的執行,均可將高畫質、高音質的影音訊號,藉 著高效率的傳送技術,即時地同步傳遞到學生端。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支援Windows 7 32/64bits、Windows 8.1 32/64bits、Windows 10 32/64 bits作業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