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空間魔法師_3D空間設計軟體 (專業單機版7.5)

標案名稱107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6
單  位
項  次21
採購數量級距1-2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空間魔法師」是一套結合規劃、設計、繪圖、施工之全方位智慧型空間設計軟體,也是一套直覺、擬真、精準、快速,能同步完成平面圖、剖立面圖與透視圖的3D動態繪圖系統。榮獲第二屆國家品質「金牌獎」。操作直覺,一學就會。

*取得中華民國專利證書發明第125375號 。
*適用於機關工務課、總務課之辦公室規劃或防災逃生規劃用。

源遠流長,一心服務,空間魔法師上市至今21年。

應用領域:政府或企業的工務課、總務課,室內設計、建築外觀(透天房屋、大樓設計)、辦公空間規劃、磁磚建材規劃、商業空間(商場、賣場規劃)、展場設計、木作設計(廚具、系統櫥櫃)、裝潢工程、景觀設計、環境工程設計、風水羅盤方位規劃等。

1. 全中文介面,容易學習,以直覺建構3D空間,人性化的操作,12小時快速上手。
2. 3D圖一清二楚,溝通無障礙,省時又省力。
3. 建材隨選即換,溝通免等待,展示、修改快速又方便,更省下3D外包的溝通時間和費用。
4. 繪製平面圖時,3D透視圖同步完成。平面圖、施工圖及3D透視圖、3D鳥瞰圖、3D線條圖、3D動畫,一套
軟體搞定,不用花費心力學CAD、Max。
5. 3D出圖快速,一張A4出圖只要8秒鐘,可以擬真80%,畫質與繪圖速度兼備。
6. 完整教學及客服系統,快速上手。
7. 隨心所欲的錄製3D動畫瀏覽影片,360度空間隨意遊走,是最佳的溝通工具。
8. 內建上萬種建材圖庫,每月還持續補充、供下載。
9. 不須外掛渲染程式,即時彩現(色彩、建材、光影、3D效果立即呈現),算圖、出圖快速省時。
10.可輸出估價單(Excelek格式)、施工圖(剖、立面圖)。
11.與AutoCAD、3Dmax、SketchUp相容。
12.教學服務:有小班制的授課服務、線上教學影片、附送教學手冊及教學光碟,不限時間地點, 隨時學習、
查閱均方便,還有客服專線,為您解答軟體相關問題。

售後服務:
1.線上遠端服務,服務沒有距離。
2.獨立軟體,不需使用任何外掛程式。
3.持續投入研發資源,功能不斷提升。
4.網路線上,提供最新的模型、貼圖下載。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 十顆方向鍵 輕鬆控制方向:輕鬆地在3D空間中遊走,所有物件也可以移動及旋轉。
2. 建立結構:建築結構體、橱櫃設計等,都能輕鬆完成。
3. 牆面分割:依照踢腳板、腰帶等,劃分牆面成不同區塊,各自貼上需要的建材貼圖。
4. 曲面造型版:通過曲線、弧線編輯,可製作3D造型牆、天花板、特殊桌面等獨特風格的設計。
5. 即時家具:內建豐富的居家建築、商辦展場之模型。以滑鼠拖曳至位置上,快速新增。
6. 燈光設定:光源能調出不同的顏色及亮度,設定照射範圍或角度等,即可做出不同效果的變化。
7. 光影設定:陰影隨燈光移動,陰影的深淺也可調整。
8. 鏡射效果:地板、牆面、鏡子等,可設定而呈現被投射的景物,使場景更真實。
9. 剖立面圖:3D圖上畫一道剖面線,即呈現出立面圖,再標註尺寸、文字,可快速完成施工圖。
3D物件有移動或修改時,平、立、剖面圖連動更改,不須重畫。
10 .Autocad匯入長3D:用Autocad畫的平面圖,可載入到空間魔法師,設定、點擊載入的封閉牆柱線,立即
長出3D牆柱、樑、地面等。完成的平、立面圖,可再匯出到Autocad 編輯。
11. 快速出圖:不須算圖時間,列印出一張A4的3D透視圖,只要8秒鐘。
12. 多元出圖:各層平面線圖、施工圖、3D透視圖、3D線稿圖、3D動畫影片等,快速完成。
13. 估價單:計算出裝潢總價,傢俱、建材面積、物件型號、尺寸、單價、使用數量等,即時列印。
14 .2D吸附對齊功能:廚具系統、吊櫃底櫃等物件,可自動感應牆面、吸附靠隴;家具與家具也可對齊或靠
攏。繪製牆面非90度、不規則的空間時,家具物件靠近,即會自動旋轉、對齊。


系統需求
• 作業系統:Windows XP. VISTA(32bit,64bit). Windows7(32bit,64bit). Windows8(32bit,64bit). Windows10(32bit,64bit)
• CPU:P4 3.0G以上 (建議) /P4 2.0G以上 (最低)
• 記憶體:4~8GB RAM以上 (建議) /2GB RAM以上(最低)
• 硬碟空間:3.5GB以上(不含教學影片) /4.5GB以上(含教學影片)之DVD ROM光碟機
• 顯示卡:建議使用NVIDIA 或 ATI晶片,1GB RAM以上的獨立顯示卡(建議) /512MB RAM以上的獨立顯
示卡(最低) ,並支援 DirectX 9.0 或以上的版本
• 螢幕解析度:1024 × 768 以上像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