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Dynatrace DCRUM HTTP analysis and basic module (內含軟體、一年保固)

標案名稱107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5
單  位
項  次4
採購數量級距1-5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透過封包收集及分析方式,以應用或使用者視角了解企業應用和網路的健康狀況,並能快速、精準的釐清應用服務的故障域,並能整合dynaTrace 應用系統效能管理軟體,實現從使用者端到數據中心的end to end 監控,從網路到程式碼級的完整效能監控。

特色一:相互關聯的應用和網路效能分析
以應用程式的角度釐清問題域在Client、Network 或Server 端。
特色二:快速、精準的故障域隔離
可快速確定所有基礎設施層上的故障區域。然後在最短的時間內對這些問題進行深入分析並快速加以解決。
特色三:了解受影響的用戶和交易對業務的影響
了解您的用戶是誰,他們使用系統的時間、地點和方式;借助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 即時Web transaction效能分析(分析交易結果、平均交易執行時間、交易傳輸量、執行次數、使用者人數、執行超過門檻值的頁面數、多少使用者遇到效能不佳、多少交易被使用者中止、錯誤頁面數)。
(2) End User監控(即時監控使用者回應時間,可監控交易的執行時間、可觀察每個交易效能數據在伺服器端使用時間、網路使用時間)
(3) 可定義功能群組並分析出個別效能
(4) 可列出即時TOP SLOW Transactions
(5) 分析每一個真實使用者交易效能
(6) 可以分析受影響的使用者人數
(7) 提供問題域(Fault Domain)分析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