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Proxmox VE(初次採購需買3顆CPU授權,後續擴充2顆(含)以上)

標案名稱107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3
單  位
項  次2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Proxmox VE是一款開源伺服器虛擬化系統,基於Debian系統開發而成,它包含安裝程序、網頁控制台和命令等工具。提供了一個可運行OpenVZ和KVM虛擬機的開元虛擬化平台。同時,Proxmox VE擁有一個強大的基於web介面的控制面板。

使用Proxmox VE,可以通過控制面板創建虛擬主機集群,並且在遠程的主機上建立和控制虛擬主機。同時,也支持把一個運行的虛擬機從某一主機中鏡向到另一個主機之上。Proxmox VE的功能包括Live Migration、HA Cluster、內建系統模板、備份與圖形化介面。Proxmox VE支持LVM、目錄和ZFS儲存,以及iSCSI、Fiber Channel、NFS、GlusterFS、CEPH和DRBD等網絡儲存。
其中最強大的優點就是Proxmox VE可不受舊機器、新機器的不相容性問題。
PVE作為一個功能強大的虛擬化伺服器平台,具備以下功能:首先是多機叢集管理及各種儲存協定,更讓人驚奇的是他還包含備份/還原功能及主機線上遷移,不用再煩惱寶貴的資料遺失或必須停機等狀況發生,加上好用的管理介面和多重認證機制,讓PVE可以有如此優異的表現。
在操作方面,Proxmox VE 採用純網頁式管理介面,所有的操作只需要一個支援標準 HTML5 的瀏覽器即可進行,比起過往的其它方案,管理員可以立即進行操作的準備時間大大降低。另一個更令人激賞的功能是「KSM」,透過這個技術,可以大幅減少記憶體的佔用率,從而將硬體資源得到最有效的利用,一丁點都不浪費,十分合乎成本/資源效益。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CPU必須支援虛擬化指令Intel-VT或AMD-V,這樣才能使用KMV虛擬化技術;記憶體至少512MB,建議8G以上;硬碟為80G以上,建議容量500G sata II 以上的硬碟,可適用於經代理商與原廠認證Intel X86 主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