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校園雲端電子書包軟體

標案名稱107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
單  位
項  次116
採購數量級距1-99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建構以微軟產品為主的電子書包應用平台軟體; 提供教學和學習的輔助功能,來協助師生開發電子書包軟體
產品內含軟體套件:
WinSvrStd+SQL Std+SPS Server)

運用 T-SQL 的簡便性搭配 PolyBase 來查詢關聯式和非關聯式資料,並透過原生的 JSON 支援管理文件資料。
可在 SQL Server 企業版 Information Management 工具和 Analysis Services 之間享有增強的效能、擴充性和可用性。
透過行動裝置上的豐富視覺化內容獲取業務洞察力。提供適用於 Windows、iOS 和 Android 的原生應用程式,而且新的現代化報表可用於所有瀏覽器。
大規模擴充的內建進階分析不僅可提供擴充性,還能讓您享有直接在 SQL Server 上執行「R」演算法所帶來的效能優勢。您還可以使用 Microsoft Azure Marketplace 拓展自身的分析程式庫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Windows/ Linux/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