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Visual Studio Team Foundation Server Device CAL 最新授權版 (五套裝置授權)

標案名稱107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
單  位
項  次87
採購數量級距1-791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Visual Studio 2017 提供您下列功能:適用於任何開發人員、任何應用程式和任何平台的卓越生產力。 您可使用 Visual Studio 2017 來開發適用於 Android、iOS、Windows、Linux、Web 及雲端的應用程式。 快速編碼、輕鬆偵錯及診斷、頻繁測試,然後自信地發行。

重新定義的基本概念。 新的安裝體驗意謂著您可以安裝得更快,且可以在需要時安裝所需的項目。 不論您是要載入大型方案與專案,還是要使用程式碼資料夾或甚至是單一程式碼檔案,Visual Studio 的啟動速度都更快。 而且,Visual Studio 可協助您將焦點放在主要目標,特別適用於採用 DevOps 的小組。
效能和生產力。 我們已經著重於新的和現代的行動、雲端和桌面開發功能。 而且,我們也已改善整體擷取、效能和一般開發人員生產力體驗。 與以前相比,Visual Studio 的啟動速度、回應速度都變得更快,且使用的記憶體也更少。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Windows/ Linux/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