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Skype for Busienss Cloud PBX 教職員版 最新授權版 (每年訂閱)

標案名稱107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
單  位
項  次62
採購數量級距1-10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商務用 Skype 提供可支援企業層級共同作業需求的立即訊息 (IM)、顯示狀態、會議、視訊和電話語音解決方案。

<可在各種裝置上使用 Skype>
- 您可以隨時隨地透過 Windows、iOS 和 AndroidTM 版行動裝置 App 與您的小組保持連絡,也可以透過商務用 Skype Room Systems 和 Surface Hub 將遠端參與者加入各種規模的會議空間。

<完整的會議解決方案>
- 即使大家都不在同一個房間,也能像在同一個房間一樣工作。無論是共同作業小組會議、大型廣播作業或利用電話加入會議,商務用 Skype 均能滿足各種會議需求。

<透過雲端 PBX 使用現代化語音服務>
- 無論您在辦公室、在家裡或在路上,均可使用電話、電腦與行動電話撥打、接聽並轉接商務電話。透過 Office 365 語音服務提升靈活度並進行合併管理。

<安全性、控管與合規性>
- 讓使用者與企業均可享有理想的端對端安全性、控管與合規性。這些都可透過 Office 365 的依需求擴充和管理能力達成。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Windows/ Linux/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