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I 認知服務套件包-標準版

標案名稱107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
單  位
項  次5
採購數量級距1-61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企業儲存體客戶所面臨的一項最嚴峻的挑戰,就是資料的暴增,以及為了因應這種成長量而必須在儲存體的管理上投入的工作量。StorSimple 8000 系列混合式儲存體陣列專精於資料成長管理,能終止不斷購買儲存體的循環。Storsimple+ Microsoft Azure=Hybrid Cloud Storage

超過 100 種服務供您選擇
透過建置原生行動應用程式、回應式 Web 應用程式,或機器人及混合實境等新一代體驗,用更豐富多樣的方式與使用者互動。透過與 Visual Studio 工具家族以及超過 100 項周全的 Azure 服務之完美整合,快速解決最困難的挑戰,並以最省力的方式來啟動並執行您的應用程式。
使用 Kubernetes 等開放原始碼技術進行開發、透過 Azure Functions 使用無伺服器運算打造新式應用程式,以及透過人工智慧和資料讓解決方案具備智能。
利用超過 150 種立即可用 Azure Logic Apps 連接器,輕鬆地連接到應用程式、資料及裝置,包括 Salesforce、Office 365、Twitter、Dropbox 和 Google 服務。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Windows/ Linux/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