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System Center Configuration Manager 用戶端管理授權-OSE

標案名稱107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
單  位
項  次63
採購數量級距1-10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隨著公有雲、代管雲端和混合雲解決方案的持續成長,IT 管理面臨了許多新興的挑戰。 在 IT 基礎架構的管理工作中,公司防火牆內部發生的事件所佔比例越來越低,而隨處 管理資料和應用程式的比例則逐漸提高。如果沒有適合的技術和工具,這些複雜的環 境可能很快就會變得成本高昂且效率不彰。

–更快實現價值
以簡單安裝、就地升級和自動化工作流程,快速實現價值。

–有效率的營運
使用一鍵功能和方便直接的主控台,快速完成工作。

–多種系統的支援
管理和監控異質與開放式系統,包括 Linux、Hyper-V 及 VMware。

–伺服器 + 桌上型電腦
部署和管理 Windows Server 2016 和 Windows 10—設定、健全狀況及法務遵循。

–雲端整合
透過 Operations Management Suite 完整整合,獲得資料洞察力與控制能力。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Windo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