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IBM SPSS CUSTOM TABLES CONCURRENT USER LICENSE + SW SUBSCRIPTION & SUPPORT 12 MONTHS

標案名稱107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0
單  位
項  次14
採購數量級距1-5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IBM® SPSS® Statistics 是一款統計分析軟件,提供執行全程分析所需的核心功能。它易於使用,包含範圍廣泛的過程和技術,能幫助您增加收入,超越競爭對手,開展研究並制定更好的決策。

網路版。
SPSS Custom Tables 幫助您:
1)執行深入的分析,以便更好地了解自己的數據並為決策者提供改進的報告。
2)在構建表時進行預覽,確保在更短時間內創建精煉、準確的報告。
3)定制表的布局和外觀,以清晰準確地表達結果。
4)通過提供人們無需進一步處理即可作為行動依據的信息,保證結果的易用性。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作業系統適用: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RHEL) Client 6, 7版,Ubuntu 14.04或16.04 LTS,OS X 10.10, 10.11, 10.12, 10.13版本,Windows 7, 8, 10各版本,Windows Server 2008 R2, 2012, 2016等版本。
硬體需求:中央處理器Intel or AMD x86處理器2 GHz以上,記憶體(RAM)4 GB以上,硬碟空間2 GB以上,需DVD/CD光碟機用以安裝,螢幕解析度需要1024X768以上。
網路版(concurrent)授權為控制同一時間上線數量,但在網域內需有固定主機安裝認證報到程式供驗證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