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utodesk 行業軟體集(工程建設或產品設計二選一)商業單機版最新版一年期Subscription 新購或續約

標案名稱107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9
單  位
項  次7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Autodesk 行業軟體集:讓您以最便利且具彈性的方式,存取多款最基本的可用於您產業的Autodesk 軟體。

更超值、更靈活、更簡便 讓您存取各種基本的 3D 設計軟體來完成工作 隨著軟體集和您的業務持續發展,您可以在現在和未來取得所需的工具。 取得適用於 CAD 工作流程的互通性工具 利用強大的 3D 模型設計工作流程連接熟悉的 CAD 流程,以進行高效的設計與文件製作。 選擇您要使用的非套件產品 在您需要的任何時候下載並安裝所需的軟體,不論您是臨時使用、為了滿足特定專案或客戶的需求, 或是探索新的工作流程。 使用行動應用程式,並充分利用雲端的強大功能 檢視及建立豐富的視覺效果、在現場工作,以及儲存您的設計。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存取最新軟體:訂購固定期限的使用授權後,您可以立即獲得最新的產品版本和增強功能,隨時掌握最新軟體的第一手資訊,而不用等待主要產品版本推出。您可以立即更新軟體或選擇適合整個團隊的時間再更新。

此外,您可以隨時隨地存取需要的軟體,且在不止一個位置使用您的軟體,還可視需要存取目前版本或舊版。

存取舊版 — 您可以下載及使用大多數的舊版 Autodesk 軟體。
在家中使用您的軟體 — 在家用電腦上存取目前版本和舊版軟體。
在差旅時使用您的軟體 — 當您在本國以外的國家/地區出差時,在全球任一地點照常使用軟體與服務。

技術支援:讓我們協助您快速解決問題。您可以聯絡以下資源:資深 Autodesk 支援專家,控管型社群支援論壇,電子學習機會和專用的訓練網路廣播。

管理工具:向 Autodesk 訂購固定期限的產品使用授權可讓您獲得簡化的軟體設置和改進的使用者管理體驗,因此,您可以全神貫注地進行設計與製造,完全不用擔憂軟體的狀況。易於使用的管理工具可讓您從 Autodesk Account 簡單有效地管理軟體授權、套數和使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