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utoCAD Map 3D或AutoCAD Architecture或AutoCAD Mechanical或ADS Standard(AutoCAD設計組合包)或AutoCAD任一項維護合約續約一年(需提供原有效序號)

標案名稱107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9
單  位
項  次6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以模型為基礎的 GIS 和地圖製作軟體。 使用 AutoCAD Map 3D 軟體,取得對 CAD 和 GIS 資料的廣泛存取,以支援規劃、設計和資料管理。

Map 3D 為您提供的功能,讓使用者可存取原本儲存在GIS 部門的內部資料。Map 3D是Autodesk Geospatial 平台的桌上型解決方案,可提供最佳的CAD&GIS 工具,讓使用者編輯原始的地理空間資料。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存取最新軟體:有了維護合約方案,您可以立即存取最新的產品版本和增強功能。
隨時掌握最新軟體和學習教材的第一手資訊,而不用等待主要版本推出。
立即更新軟體,或選擇適合整個團隊的時間再更新。
存取舊版 — 您可以下載及使用大多數的舊版 Autodesk 軟體。
在家中使用您的軟體 — 在家用電腦上存取目前版本和舊版軟體。
在差旅時使用您的軟體 — 當您在本國以外的國家/地區出差時,在全球照常使用軟體與服務。
技術支援,您可以聯絡以下資源:
資深 Autodesk 支援專家。
控管型社群支援論壇。
電子學習機會和專用的訓練網路廣播。
管理工具:
您的維護方案提供簡化的軟體設置和改進的使用者管理體驗,因此,您可以全神貫注地進行設計與製造,完全不用擔憂軟體的狀況。易於使用的管理工具可讓您從 Autodesk Account 簡單有效地管理軟體授權、套數和使用量。
其他雲端與軟體服務:
更智慧的作業方式,不受限於桌面。存取雲端中的其他服務,例如:
更快地彩現與視覺化功能。
協同合作工具。
安全儲存。